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成都挑战克星铁卫因伤未出征 球迷调侃小负即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9:38

  上轮在主场痛失三分的成都谢菲联,上赛季升班马南昌衡源这个软柿子没捏下来,马上就将连啃硬骨头了。昨日他们远赴天津,今晚客场挑战如日中天的泰达队。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前锋布兰登因伤依旧不能随队出征,一些球迷已经在贴吧上预测球队今天可能大败而归,“明晚0∶4,信不信?!”近9成球迷在热议蓉津之战时都认为成足本轮小负即赢,“输几个也不要紧,少输当赢。关键是不能输掉气质,场面别太难看!”

  球队昨天一大早飞赴天津,就在出征前一夜,教练组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主力中卫李建滨伤势未能恢复,不能随队出征。另一名国奥球员张远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因伤被提前换下,本轮虽然带伤出征,但据说也只能打半场。不过,天津泰达主帅赛前却拒绝承认成足是一支弱旅,“实力强弱只有等到比赛后才清楚,比赛开始前都是强队。”毋庸置疑的是,泰达是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打法最流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其比赛观赏性颇强,已被很多球迷称为“中超巴萨”。该队中超赛场2胜2平保持不败,亚冠赛场2胜1平1负出线在即,在贺岁杯、中超、亚冠三线战场也曾保持9场不败的骄人成绩。这样一个“中超巨人”面对升班马还如此谨慎,成足要想逃出生天几乎是难上加难。历史上,天津队堪称是川足、成足的“克星”,成足与对手的交战记录是四战全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