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安福利高球赛两韩国选手暂领先 冯珊珊首轮7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4月29日10:01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LPGA巡回赛-安福利高球赛第一轮比赛结束,韩国两位选手朴芷垠、金颂喜分别交出低标准杆5杆67杆的成绩领跑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冯珊珊首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暂列第22位。

  朴芷垠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在十字球场共抓到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吞下两个柏忌,而在2004年的时候,她曾经获得过六场比赛的胜利,已经成为LPGA老将的朴芷垠本赛季成绩不是很好,而在本周三的配对赛,朴芷垠因为伤病原因取消了参赛计划,而在之前的三场比赛里她都未能获得成功晋级,“总的来说,我现在的状态要比前几年的稍微好一些,”赛后朴芷垠说,“我感觉自己渐渐地强壮了很多,而且状态还不错。”

  朴芷垠第一轮是较早出发的一批选手,她分别在第八和第九洞抓下小鸟。“很明显,当我自己达到-5的时候,感觉每件事情似乎都很顺利,”她说,“开始的时候我的铁杆确实能够接近目标,而且每个洞似乎都很容易,今天打得很顺畅。我想可能因为早出发的原因,果岭和球场的状态都不错,特别是推杆表现我很满意。”

  金颂喜本赛季还没有任何的冠军入账,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她共抓到七只小鸟,同样吞下了两个柏忌,“我有一点小意外,”赛后金颂喜说,“我可能是刚从韩国过来有一点小感冒,我的身体现在都很不适应有点虚弱,所以很担心剩下的比赛,但是我会竭尽全力,我想我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击球乱飞,我上几周的比赛还不错,我会继续努力。”

  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史黛西-里维斯本轮交出68杆的成绩,没有任何的柏忌,“我想这个成绩还是让我有点小惊讶的,”里维斯说,“我的状态确实很不错,虽然我并没有在之前做太多的练习,但是这个成绩还是很喜人的,我状态很稳定,推杆都不错。”

  卫冕冠军朴世莉和崔罗莲分别交出69杆的成绩,魏圣美表现一般交出76杆的成绩,世界第一曾雅妮似乎仍旧未能与这个球场磨合的很好,首轮只交出77杆的成绩。(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