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尼克斯惨遭横扫甜瓜苦涩 昌西难舍小斯强颜欢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9日10:17

   安东尼坐在更衣室角落的衣柜前,脸上再也挤不出一丝笑容。赛季结束了,看得出来,安东尼心里很苦涩。

  安东尼把一条浴巾披在身上,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过了很长时间,他才站起身来去洗澡。洗完之后,他又回到更衣室角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安东尼把头埋得很深,谁也看不见他的脸。

  公关说,安东尼一会儿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所以不会在更衣室接受采访。几个记者把威廉姆斯围起来采访,安东尼被冷落在一旁,又成了孤家寡人,自己闷头不乐。比赛结束后大约2个小时,安东尼才穿好衣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我们今年42胜40负,我希望明年能取得50胜。”安东尼说,“我们不想再等了,我26岁,小斯28岁,我们都很年轻。现在也正是时候。”

  昌西难舍

  比卢普斯在整个系列赛里只打了一场,其他时间只能充当看客。被淘汰的那天晚上,比卢普斯回到更衣室跟队友们待了很长时间,不过赶在更衣室对媒体开放之前,比卢普斯提前离开了。

  从尼克斯更衣室区域的大门走出去,大约有10米的距离,但他走了足足20分钟。一开始是几名相熟的记者跟比卢普斯打招呼,接着朋友也走过来深情地跟比卢普斯拥抱,并祝他一切顺利。

  这个场景跟系列赛第三场之后有点类似,不过那次留住比卢普斯的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里弗斯对比卢普斯千叮咛万嘱咐,开着各种不着调的玩笑。

  尽管比卢普斯表示,他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尼克斯,但是下赛季开季的时候,比卢普斯会不会出现在这里,谁都无从得知。

  终于走到快要远离大家的视线,比卢普斯回头挥了挥手,跟大家道别了。

  小斯强颜欢笑

  “明天爸爸带你去打棒球,好不好?”小斯笑着对身边的儿子说。小斯的声音很小,很沙哑,也许是太累了。他的儿子穿着一件印有老爸名字的球衣,还印着“1/2”的号码,是老爸的一半。

  儿子根本不理会爸爸,自顾自地玩闹着,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小斯这句话的深意——老爸被淘汰了。小斯笑了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小斯起身去洗澡,经过记者身旁,记者看到他的手背上有一块血迹,明显是手背被人抓破了。“你还好吗?手上出血了。”记者问。

  小斯看了一眼手背,“哇哦,我还是刚看到。谢谢。”

  洗完澡,穿好衣服,小斯准备去新闻发布会了。他的脸上挤出了一点笑容,尽管看起来不是很自然。正好这时候杰弗里斯和比尔·沃克要走,小斯跟他们一一拥抱,笑着道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