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将客场对阵鲁能 可可维奇支招:严防定位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29日10:21

  从今天起,申花队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赛程,球队将先后与山东、鹿岛、亚泰、水原、泰达、陕西等六支强队交手,而今晚的虹口,他们将在山东鲁能身上,迈出长征的第一步。

  从河南回来后,申花上下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备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上轮联赛一结束,我们教练组就开始为这场比赛做准备了。”尽管球队目前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但申花教练组丝毫不敢大意,研究山东队比赛录像,几乎已经成为了他们这几天生活的全部。“俱乐部工作人员剪辑了几场山东队的比赛录像,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帮助,特别是上一场对陕西的比赛,山东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值得我们好好研究。”

  除了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申花队的备战还有一位贵人相助——可可维奇。作为球队的技术顾问,可可维奇主要负责为奚志康提供技战术上的建议,而其曾经在鲁能足校执教的特殊经历,也给申花带来了极大帮助。“可可虽然到队没多久,但现在整支球队的训练都交给他负责。”奚志康说:“可可在山东呆过不少时间,对鲁能比较了解。这两天,他针对山东定位球得分能力强的特点,给球队加练了定位球防守,效果非常不错。”

  面对主教练的大加赞扬,可可维奇表现出了一贯的低调,“我可没他(奚志康)说的那么好,我过来只是将一些理念灌输给年轻的申花球员,希望能对他们的成长有些帮助。”谈到与山东的比赛,可可维奇表示:“鲁能是一支强队,但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赛场上一决高下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