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NBA季后赛马刺战灰熊 “悬崖勒马”拒绝演黑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29日10:24

  5秒钟,落后3分,马刺一次毛躁的传接球险些失误,吉诺比利艰难地将球抢入怀中,随即3名灰熊球员将他团团围住……

  就像马刺在整个系列赛中的缩影,那一刻对于圣安东尼奥来说,已是绝境。

  “当你面临被淘汰的处境时,你的身体总会爆发出更多的能量。”正如吉诺比利赛后所说的那样,绝境中的马刺创造了奇迹。

  吉诺比利用一个灵敏的转身摆脱了3人包围圈,但自己也被逼到底角,无奈之下他在身体还在滑行的情况下出手投篮,球神奇的命中,屏幕上的比分被改写成95:95,时间只剩2.2秒。

  正当马刺球迷欢呼劫后余生时,裁判却聚拢在一起,在观看了慢镜头回放后,确认吉诺比利在投篮时左脚的脚尖触到了三分线,三分球被改成两分球,马刺仍落后1分。

  马刺随后仅用了0.5秒完成了犯规战术,兰道夫2罚全中,仍留给马刺3分的差距。已经完成了一次奇迹的马刺还需要另一个奇迹,谁能挺身而出?帕克、邓肯还是吉诺比利?

  界外球发出后,接到球的是26岁的大龄新秀尼尔,没有犹豫的时间,也没有其他选择,尼尔在弧顶果断出手三分,随着第四节结束哨声响起,球穿网而过,比赛被拖入加时。

  稳住阵脚的马刺在加时赛中110:103击败灰熊,NBA季后赛史上的第三次黑八奇迹没能在昨天出现,但马刺仍然身处悬崖边,两天后他们将前往孟菲斯,接受灰熊的挑战,而下一次还能依靠奇迹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