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超联赛湘军对战江苏队 湘财证券主场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29日10:44

  与江苏队的比赛是湖南湘财证券队本赛季羽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结果球队以5比0大胜对手,为本赛季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场比赛,对手雪藏了陈金、王适娴等多名国家队主力球员,而湘财证券队仍然派出了全部主力上场,因此占据实力、主场优势的湘军最终获胜也在情理之中。

  至此,湘财证券队在全部7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在今年球队没有引进任何内、外援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满意。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实现了通过羽超联赛培养、锻炼年轻球员的赛季目标,像柴飚、陈晓佳、包宜鑫等年轻球员在自信心、执行力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高,这是比胜负结果和最终排名更令人高兴的事。另一方面,郑波、鲍春来、田卿等老将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他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敢于争胜的精神不仅为自己正名,也给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

  因此,湘财证券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满意和欣慰,这必将为我省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和后年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