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三主将无缘战曼联 温格否认3500万售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4月29日10:57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如果不是此前连续丢分,本场比赛理应成为阿森纳有望逆转曼联的关键战役,可就目前情况去看,届时在酋长球场,阿森纳估计只能为荣誉而战。

  既然赛果的意义不能拔高至左右争冠层面,那么此役关注度必将下滑,然而,铁定会让阿森纳拥趸心有不甘的是,假如先前球队没有犯下太多错误的话,这场球应该有希望拿下曼联,因为温格现已证实,阿森纳基本可以满员出战曼联。

  “迪亚比将仍旧缺席,其它球员基本都能出场。”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阿森纳兵强马壮。教授所提到的其它球员当中并不包括法比安斯基与维尔马伦,前者因肩膀受伤已跟本赛季说了再见,后者近期已在预备队复出,一天前曾有消息称,维尔马伦有望进入大名单,但温格现已排除这种可能性。

  同样是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还就近期媒体炒作法布雷加斯离队表达了看法,《太阳报》曾于日前透露,阿森纳愿意以3500万英镑的折扣价出售塞斯克,与此同时包括巴萨、国米在内的一些豪门已打算出手。

  温格谈及此事时说道:“我们不想出售我们的球员,我们的球员与俱乐部均签订了合同,除非我们改变主意,否则他们将一直留在这里。在我看来,这些谣言太没创意了,在80%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都得回应这些问题,其实应该就此打住,因为过去很多事情已经证明,谈这些问题没有什么价值。现在我不想再去谈论转会市场与我们是否买人的问题了。”

  由于本周中巴萨客场2-0击败皇马的比赛引来很多争议,红蓝军团又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中11打10,而皇马方面对此提出强烈抗议,穆里尼奥甚至暗示欧足联其实早就安排好了巴萨胜出,所以温格也就这些事情给出自己看法。

  “说实话,让我来评判这些事情有些难,我不可能做到完全客观,毕竟阿森纳也曾碰到过类似情况。不过,我也绝不相信巴萨赢球是有幕后黑手存在,毕竟想要操控这一切不太容易,况且想要做到绝对保密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个赛季巴萨的确有很多场次都会成为获益方,但我感觉那都是一些意外,其中便包括主裁判可能会有误判。”

  教授对穆里尼奥想说的是:“当一名主帅在一场重磅对决中碰到了不利于本队的判罚,进而受此影响最终告负的话,那他肯定会对此感到无比失望。可赛果是无法改变的,所以你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苦涩的局面。我得强调,我还是那个观点,我不认为这与阴谋、操纵相关,谁赢谁输不是事先就已写好的剧本,哪怕巴萨的确获得了有利判罚。我认为皇马将帅输球后的反应有些过火了,你不能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对此你不得不去认同且不容质疑。”

  最后谈及独中两元的梅西时,教授只有拜服。“他所拥有天赋令人难以置信,更为重要的是,他还有着无比强烈的求战欲望。当一名球员可以打入52粒进球且还贡献25次助攻时,对此你只能表示赞叹,他就是特殊的那一个。”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