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平亚洲最佳纪录 世锦赛胜塞尔比挺进四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9日11:16

  晨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的较量刚刚结束,丁俊晖顶住了塞尔比疯狂的反扑,凭借收官阶段的连胜3局,最终以13:10战胜对手,闯进四强继续刷新着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这也平了亚洲球员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丁俊晖此役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前八局过后曾经以5:3领先塞尔比。在此前进行的第二节比赛中,小丁再接再厉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0:6,其中第九局他轰得单杆121分,得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一杆破百。在昨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塞尔比连扳四局,将比分改写为10:10。经过20分钟的短暂休息后,丁俊晖连扳三局终于止住了塞尔比疯狂反攻的势头。最终,丁俊晖13:10战胜塞尔比,挺进世锦赛四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