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冤家路窄辛里奇防罗斯 交易让公牛老鹰均获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29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在季后赛中以4-2淘汰魔术,与公牛会师东部半决赛。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通过交易补强了阵容,在在季后赛晋级过程中两支球队的新援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老鹰近几年每年都能杀进季后赛,但表现却始终不温不火,无法在东部豪强中突围而出。本赛季老鹰并没有做出大交易,只是将毕比、乔丹-克劳福德和埃文斯打包与奇才交易辛里奇和阿姆斯特朗。常规赛很多人都认为老鹰这笔交易完全是自毁长城,克劳福德才华横溢很快就在奇才崭露头角,而毕比随后加盟热火也坐稳了首发位置。辛里奇在加盟老鹰之后却未有什么惊艳表现。

  但在季后赛中,辛里奇在面对魔术的系列赛中却展现了出色的防守能力。作为一个双能卫,辛里奇在面对大部分控卫时都能占据身高优势,而他又一向以作风强硬、防守扎实和投篮稳健著称。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毕比面对尼尔森的突破毫无反抗之力,让尼尔森场均砍下17分6次助攻。但在辛里奇的防守下,尼尔森却始终难有稳定的发挥,系列赛后三场比赛更是场均不得到9分。正是辛里奇在外线压制了魔术的进攻发起点,才让老鹰得以完成晋级。辛里奇不仅令老鹰的外线防守固若金汤,他的稳健更是激情四溢的老鹰最需的特质。不过他在第六场比赛受伤,令老鹰的次轮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公牛在休赛期网罗了布泽尔、科沃尔等一干非常具备战斗力的球员,虽然他们并非超级巨星,但却为罗斯带来了最需要的帮助。布泽尔既能够在篮下低位强攻,也能够拉开中投,科沃尔在外线的远投能力更是非凡。新援不仅能够为罗斯拉开突破所需要的空间,也能够在罗斯进攻不力时挺身而出终结进攻。公牛之所以能够在常规赛位居联盟第一,除了罗斯的成长之外,布泽尔与诺阿在内线的搭档和帮助同样居功至伟。在季后赛中面对步行者,尽管布泽尔表现不佳,但科沃尔在外线的发挥令他成为公牛的奇兵。

  辛里奇与罗斯曾经在公牛做过队友,正是罗斯的出色发挥迫使辛里奇随后被交易出去。尽管在实力上辛里奇不如罗斯,但熟悉罗斯风格的辛里奇还是能够对罗斯的进攻作出一定的限制。而公牛的布泽尔受困脚伤首轮发挥不佳,老鹰的内线霍福德和史密斯等人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布泽尔恐怕在次轮也难有发挥。反而是科沃尔有望继续出彩,他的外线将给罗斯带来巨大帮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