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花式撞球大师与球迷切磋 梅林英式幽默搞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1:39
梅林展示精彩球技
梅林展示精彩球技

希金斯秀球技
希金斯秀球技

    搜狐体育讯 继四月初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国再刮台球旋风。4月28日至5月1日,2011年世界9球公开赛将在北京隆重上演,世界最顶级九球名将再次聚首中国,其中就包括斯科特-希金斯、克里斯-梅林等世界花式撞球球坛的殿堂级人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28日晚8点半,斯科特-希金斯和克里斯-梅林在亚林国际的邀请下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城铁站对面的“8号炫酷”台球馆,非正式约见北京地区台球迷。在短暂的欢迎仪式后,两位花式高手逐一展示了各自擅长的撞球绝技。斯科特希金斯的精准走位、克里斯梅林的跳杆引得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当梅林请求希金斯把皮鞋脱下来用作道具时,英式幽默发挥到了极致。

8号炫酷台球俱乐部
8号炫酷台球俱乐部

  随后,两位大师与现场球迷们展开了互动。自古“高手在民间”,但真正面对世界冠军时,台球迷们还是失去了谈笑中的轻松,紧张之余略显急躁,接连上阵的几位选手都遗憾败北。此时主持人即兴邀请两位大师挑战中国式8球时,梅林表示在英国略微了解一点,而斯科特希金斯则完全不熟悉。据悉,中国8球与英式无论是球台、目标球还是落袋都存在一定的差别。但面对亚林国际的会员球迷时,两位大师却毫不手软,轻松上手就取得了胜利。最后,在主办方的请求下,两位花式撞球大师分别在球杆与球台署上大名,而现场球迷也获得了与大师合影留念的机会。由于要备战29日的比赛,两位大师在活动临近尾声提议使用中国式8球球台进行练习表演赛,众球迷更是大呼过瘾。

梅林另类击球方式
梅林另类击球方式

  对这两位亚林旗下的国际巨星而言,此次9球北京公开赛仅仅是他们中国行的开始。之后几天,“2011亚林国际明星球迷见面会”将在西安、长春和北京三个城市巡回上演,届时球迷将有更多的机会与台球大师进行交流,加深对台球运动的深刻理解。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