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魔术VS老鹰新闻

老鹰球员评分:克劳福德最佳 鹰王表现逊史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9日11:49
    搜狐体育讯 
魔术VS老鹰组图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继续进行,老鹰在首轮第六战当中以84-81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将在次轮当中对阵公牛。以下是老鹰在本轮系列赛当中的球员评分。

  贾玛尔-克劳福德:9.0分

  克劳福德在老鹰阵容当中是以第六人的身份出现的,但却出人意料地成为老鹰季后赛首轮的得分王,他场均只有29.8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却能够贡献20.5分入账。老鹰除了第一战之外就再也没有一场比赛总得分超过90分,但但克劳福德就总是占据着球队20%,甚至是30%的得分,他当属全队表现最佳。

  约什-史密斯:9.0分

  史密斯本轮系列赛里场均14.3分8.1篮板,投篮命中率42.0%,若非在第六战当中他受到魔术的重点盯防导致14投仅3中,只拿到8分4篮板拖了整体数据后腿的话,那么他的数据会更加出色。史密斯前五战场均15.6分9.0篮板,命中率达46.3%,可见他的作用。

  乔-约翰逊:8.5分

  “鹰王”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手,但是在本轮系列赛里他也成为魔术的重点防守对象,只有39.6%的投篮命中率而已。不过尽管如此,约翰逊依然在本轮系列赛中场均拿到18.0分,另外还有6.5篮板和3.5助攻,依然是全队的主轴。

  艾尔-霍福德:8.5分

  不得不承认霍福德在本轮系列赛当中完全失常,其原因在于他所对位的是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他场均12.0分10.2篮板入账,而且命中率只有40.3%,进攻端上的表现虽然不太好,但是已经展现出在篮底的蓝领球员的作用来。

  科克-辛里奇:7.5分

  如果单从数据上来看,辛里奇的表现算是稳定,他常规赛在老鹰场均8.9分3.3助攻,而且只有43.1%的命中率。但是辛里奇在季后赛10.0分2.8篮板数据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48.9%的命中率则有了极大的提升,比其他主力球员都高。

  马尔文-威廉姆斯:7.0分

  由于小前锋的位置上克劳福德占据了大部分的出场时间,使得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场均只有17.2分钟,能有5.0分2.5篮板入账,命中率达到五成,1.2个抢断是亮点。

  扎扎-帕楚里亚:7.0分

  场均19.6分钟的时间里拿到2.6分4.0篮板,但是犯规次数高达3.8个,基本上是用来当霍华德炮灰的人物,用犯规来限制“魔兽”的攻势。

  贾森-科里森:6.5分

  常规赛阶段科里森是防守霍华德的重要奇兵,但是季后赛当中他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他的作用基本上就只剩下犯规,场均17.2分钟的时间里仅有1.3分1.8篮板,犯规次数则高达3.7个,作用不如帕楚里亚那么明显。

  其他龙套球员:5.0分

  除了以上的球员之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是打酱油型的,阿姆斯特朗场均7.3分钟,0.3分1.0篮板。约什-鲍威尔场均7.2分钟,1.2分1.4篮板。杰夫-蒂格只打了2场球,4.5分钟时间里拿到2.5分1.5助攻。达米恩-威尔金斯也只打了2场球,5.0分钟的时间里拿到1.0分0.5篮板。伊唐-托马斯只出战1场比赛,7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只有1个篮板入账。(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