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黄蜂主帅赞拜纳姆胜科比 禅师透露湖人取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29日12:55
湖人胜黄蜂晋级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系列赛第六战湖人在客场以98-80轻松击败黄蜂,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对手 将是小牛与开拓者之间的胜利者。科比在比赛末节再度受伤,但仍旧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保罗贡献准三双,不过得分太低表现失 常。

  科比在前三节就拿下22分,赛后他说:“我们在调整和适应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随着系列赛的进行,我们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这 是我们教练组的功劳,也是我们的经验积累。我们在系列赛开始阶段和后面是截然不同的球队。”

  拜纳姆本场比赛在雷霆的禁区里肆无忌惮横冲直撞抢下了8个前场篮板,湖人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以21-4领先黄蜂。黄蜂主教练威廉 姆斯说:“每次拜纳姆都能抢下进攻篮板,这令我们非常沮丧。只有在系列赛中与他面对面作战,你才会体会到他是多么出色。科比还是那个科比,但我认为是拜纳姆统治了这个系列赛。他表现得非常出色。”

  黄蜂本场比赛70投只有30中,蜂王保罗只拿到10分。威廉姆斯说:“当我们投篮不中时,禁区里总是挤满了湖人的队员,总是期待 保罗来挽救球队,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是冠军,知道如何掌控比赛的节奏,他们也做到了。”

  保罗赛后无奈的说:“我们只是输给了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很显然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的关键。他们 表现非常棒……我尽力去寻找得分点,但内线防守实在是太严密了。”

  禅师杰克逊透露了湖人击败黄蜂的两大关键因素,他说:“我们用高度和板凳深度击败了他们,找出他们的弱点花了我们一些时间 。”(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科比肘击奥卡福遭严惩 联盟裁定为一级恶意犯规

禅师时代湖人夺冠赛季首轮回顾 2次遭顽强抵抗

蜂王毒刺不伤人反要自己命 保罗大漏洞当有此败

解析黄蜂为何如此难缠 俩毒刺似为湖人量身定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