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排三亚公开赛开赛 首日中国队喜获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9日11:10
  新华网三亚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旋、郑玮娜)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28日进入正选赛首日争夺。中国有3对组合参赛,薛晨/张希以两连胜顺利晋级,黄影/岳园和小将王凡/马园园以一胜一负的成绩进入29日的败者组淘汰赛。

  当日上午,中国年轻组合黄影/岳园率先出场,迎战意大利组合吉莫比尼/罗索,结果中国组合2:1险胜,三局比分是21:12、19:21和15:12。虽然黄影/岳园为中国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但在中午对阵荷兰组合范凯泽尔和勒塞尔时,却以16:21、18:21负于对手。

  作为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在首场比赛中面对的是同门师妹王凡/马园园。王凡作为中国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年仅17岁,而与她搭档的小将马园园也不过20岁。或许是同门之间更加了解彼此的优势和劣势,薛晨/张希在以21:10的大比分赢得第一局后,第二局被王凡/马园园以25:23艰难反超。但上届三亚公开赛冠军薛晨/张希无论是从技术还是配合上都要更胜一筹,第三局她们以15:6轻松拿下。

  在下午对阵芬兰组合尼斯特伦姐妹的比赛中,薛晨/张希发挥出色,以21:13、21:18完胜对手,并以两连胜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天的比赛。

  首场败给师姐的王凡/马园园下午对阵意大利组合奇科拉莉/梅内加蒂。由于再输一场将会止步赛场,这对中国小将打得非常勇猛,现场观众也给了她们极大鼓励。在第一局以14:21不敌对手后,王凡/马园园奋起直追,以21:15和15:13反超对手,赢得出赛权。

  本届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每支队伍在比赛中输掉两场比赛才会被淘汰出局。

  作者:周旋 郑玮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