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小牛对决四大X因素 科比拜纳姆恐受伤所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3:28
小牛VS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小牛分别以4-2的总比分淘汰黄蜂和开拓者,成功会师西部半决赛。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交锋中就发生了斗殴事件,此番遭遇将延续之间的恩仇。常规赛湖人与小牛的战绩为2胜1负,不过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有着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科比的伤势。作为一个33岁的老将,今年科比一直是伤病不断,膝盖、脚踝都有问题。在与黄蜂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科比脚踝再度受伤。尽管科比并没有因此缺席后面两场比赛,但是湖人已经有意识的减少了他的出场时间。在首轮系列赛结束后,科比还将获得几天休息时间,不过伤势究竟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仍旧不得而知。而小牛相对黄蜂实力更胜一筹,两队常规赛就产生斗殴事件,届时场上拼抢肯定比首轮更为激烈,这对于科比的发挥恐怕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此外拜纳姆同样有伤在身,加索尔表现疲软,湖人的核心球员几乎都面临着伤病的考验。

  由于韦斯特受伤导致黄蜂内线实力大减,首轮系列赛拜纳姆表现非常出色,六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拿下两双,另外两场比赛距离两双也只差一个篮板而已。尤其是在后四场比赛中,拜纳姆场均可以贡献5.4个前场篮板,令湖人外线球员可以肆无忌惮的出手投篮。而小牛的内线钱德勒在防守和篮板上同样非常出色,他将给拜纳姆带来不小的压力。一旦湖人失去了篮板的优势,恐怕将很难抗衡小牛的外线投篮。

  小牛在首轮系列赛中外线三分发挥非常出色,基德和斯托贾科维奇都有着连续命中远投的表现。湖人首轮系列赛在外线防守上表现不佳,尽管科比可以限制住保罗的发挥,但费舍尔却成为黄蜂攻击的漏洞。小牛的外线球员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不俗的远投能力,费舍尔将成为小牛发起攻击的最佳对象。当小牛外线打开之后,湖人的防守将会顾此失彼。不过如果小牛的队员无法发挥远投威力,老基德想要突破到湖人内线兴风作浪却也是难度重重。

  湖人的替补球员一向是一个弱点,尽管奥多姆一直表现稳定,但整个替补群出场时却很难打出配合和整体。而小牛的替补球员攻击力同样出色,特里的得分能力更胜奥多姆,巴雷亚可以冲击内线,斯托贾科维奇虽然年纪已大,但他的外线火力仍旧令湖人不敢大意。海伍德在内线威力虽然比不上拜纳姆加索尔,但面对奥多姆时却会占据力量优势。(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罗伊生死战未能重演神奇 欲王者归来需更多信任
  • ·火箭开拓者同受伤病困扰 休城难复刻波特兰经验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