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领衔八一队险胜青岛啤酒 卫冕冠军岌岌可危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4月29日13:29

  本报讯 昨晚,在2011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下半程第六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以2:3不敌林丹领衔的八一队,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昨日,两队的出场顺序为混双熊帅/冯晨对阵邱子瀚/马晋,女单李雪芮对阵刘洁,女双冯晨/潘攀对阵骆赢/骆羽,男单林丹对阵刘京儒,男双熊帅/蔡赟对阵傅海峰/沈烨。结果青啤队拿下了女双、男双比赛,却在混双、女单、男单比赛中失手。

  根据本赛季羽超联赛的特殊赛制,获得上半程冠军的青啤队只有在下半程跻身前四,方有机会争夺总冠军。明日,暂列下半程第五位的青啤队将在本赛季收官战中主场迎战下半程战绩为5胜1负的上赛季亚军湖南队,唯有战胜对手,青啤队方有机会保住卫冕希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