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魔术VS老鹰新闻

霍华德25分15篮板难救主 老鹰4-2淘汰魔术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3:03
  中新网4月29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以84-81击败对手,以4-2的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场上局面就陷入胶着,魔术已经被比到悬崖边上,本场比赛只能取胜才能保留一线生机。但在开局阶段之后,老鹰再度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魔术以18-23落后。

  第二节老鹰攻势愈发猛烈,他们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本节后段魔术打出一波10-4,将比分追成36-40的4分之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老鹰42-36领先6分。

  双方易地再战,老鹰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不过魔术紧接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成49-50的一分之差。不过随后老鹰发起反攻,以62-55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老鹰连续在外线三分得手,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但顽强的魔术并不放弃,将比分扳为74-76的2分之差。终场前34.3秒,魔术仍然以81-82落后。

  终场前8.2秒,克劳福德罚球命中帮助老鹰领先三分。最后时刻雷迪克三分不中,杰森·理查德森的三分也偏出,最终只得接受失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老鹰的乔·约翰逊贡献23分10个篮板,辛里奇11分,霍福德1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马文·威廉姆斯10分。

  魔术方面,霍华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15个篮板,特科格鲁15分,尼尔森11分。老鹰将在东部半决赛中迎战芝加哥公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