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小牛老板大嘴风格不改 库班季后赛最爱挑衅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29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客场103-96力克开拓者,4-2淘汰对手昂首挺进西区半决赛。很显然,他们的老板库班,将有机会在接下来继续成为球场外的焦点人物。

  首轮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库班多次公开发表惊人言论,甚至还在客场比赛中遭到了客队球迷的袭击。和往年一样,他不顾被联盟罚款的危险,在第4场比赛后公开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幸运的是,他这一次躲过了处罚。

  季后赛对阵出来后,很多人都将目光对准了库班,期待他的点评。但库班却表示,小牛和开拓者并非死敌,这种表态多少让球迷们有些失望。“是的,我们和波特兰人之间没有什么仇恨,我们不属于死敌,所以没必要去煽动球迷们要怎样怎样,我也不会在客场有什么疯狂的举动。每一次对阵马刺,我都会这么做,但和开拓者对阵并没有必要。”库班说。

  尽管库班早早对开拓者的球迷表示了“友好”,但波特兰人似乎并不买账。小牛2-0早早取得领先,这让开拓者的球迷们有些气急败坏。于是,在波特兰举行的第3场比赛中,库班遭到了主场球迷的袭击。不过库班还算大度,他赛后非但没有指责开拓者球迷,还对开拓者方面的及时安保措施表示了肯定和称赞。

  众所周知,库班经常公开指责裁判,且多次受到联盟的处罚。但很有趣的是,他在首轮季后赛期间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这几年来NBA裁判整体水平的进步,并直言裁判水平相比五六年前有很大的进步。“这毫无疑问,NBA的裁判水平都在提高,尤其是那些年轻的裁判们,和五六年前我刚进联盟时相比,他们的业务水平提高的很快,准备也更加充分。”库班说。

  很幽默的是,库班刚表扬后裁判,几天后就公开指责执法系列赛第4战的裁判有两个重大误判。那场比赛罗伊末节独取18分,率领开拓者导演了23分大逆转,库班认为,裁判在关键的第4节出现了两次失误。“2分16秒时,对手对德克有一个很明显的犯规动作,但裁判直接无视了这一点;另外,钱德勒在6分40秒时被吹的第5次犯规,也是莫须有的。”库班告诉记者。

  甚至,他最后还“挑衅”了下联盟。“我认为裁判的确误判了,否则的话,比分就不是2-2了。如果联盟对我的这个观点不爽,那他们可以罚我的款。”库班对记者说。也许是裁判真的有错判情况,NBA随后并没有对库班开出罚单。

  此外,库班还在首轮系列赛开打之前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其中他盛赞了诺维斯基,并认为德国人可以排进NBA的历史前十位。“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无缘总冠军的伟大球员,他们同样很出色,当然德克的确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来证明自己,我相信他未来一定能做到这一点。我个人认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十大球员之一。”库班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