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人济杯”高尔夫挑战赛 5月登陆将高尔夫庄园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5:30

  “人济杯”高尔夫挑战赛,5月20日至22日将在北京人济高尔夫庄园登场。这是中国女子巡回赛北京两站的第一站,中国女子巡回赛最顶尖的选手都已做好争冠准备。

  总奖金5万美元的人济杯挑战赛,是今年最新加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一场赛事,也是本赛季第三站比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公司承办,将在北京怀柔区北宅村的人济高尔夫庄园举行。人济高尔夫庄园占地近6000亩,建有18洞国际标准丘陵高尔夫球场。北京球手、2009年宁波挑战赛冠军李维也,已去过这座背靠老子山、毗邻雁栖湖的丘陵球场。在高度赞扬球场的同时,她也很高兴今年一共有两站比赛在北京举行。刚刚在扬州挑战赛领先8杆夺取冠军的泰国选手普兰妮,期望能在北京再夺冠军。美籍华裔美女陈复华、日本美少女冈村优也准备角逐北京两站比赛。

  人济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张韧表示,非常期待人济杯挑战赛的到来,他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女子高尔夫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参与我们赛事的选手有一天也能像曾雅妮那样,成为世界级的球手,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