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名嘴陈湘宁谈江苏舜天:科西安需了解中国足球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4月29日15:43

    球队遭遇到三连败并不可怕,毕竟联赛刚开始,可是留给科奇安的时间并没有那么多,今年的联赛没有间歇期,所以球队要想再有大的变动是不太可能,只能从局部进行“微调”,前提是通过三场比赛下来科奇安必须对中国足球要有一个新的认识。

  我看了舜天今年的几场比赛,发现舜天只要面对进攻节奏比较快的球队时,后防线的压力就会比较大,而且几个丢球均是对方以反击形式打进的,这就证明我们今年的后防线不太稳定,或许是因为人员变化的原因需要磨合,可当三场比赛下来磨合的效果还是不甚理想时,科奇安就应该有针对性地对后防线“动手术”。

  除了后防线的问题之外,舜天本赛季还暴露出的一个问题就是进攻中失去了创造力,中前场没有章法,球迷为什么感到失望?与看不到流畅的进攻组合有很大关系。科奇安或许是受到了德国人严谨的思想影响,当有几场比赛需要进行调整的时候,他临场指挥却显得呆板,可能与他对中国足球的不了解有着一定的关系。

  说到底中国球员的水平都差不多,在打法上面追求的是简单实用,而科奇安并没有把舜天改造成功,相反却失去了以前的特点。所以科奇安如果要想率领舜天奔着3分而去,那么就必须对我们的联赛要有新的认识和了解,不能单纯地“以不变应万变”。

  同时,俱乐部更应该认真严肃地对待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工作更加科学严谨,才能使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