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次刷新个人纪录 挺进斯诺克世锦赛四强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29日15:46

  继25日首度晋级世锦赛八强之后,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27日晚顶住塞尔比最后阶段的强大火力,以13:10击败对手,将世锦赛最好战绩刷新到四强。

  展望与英格兰新人特鲁姆普的半决赛较量,丁俊晖一边夸赞刚赢得中国公开赛桂冠的对手发挥很好,一边低调地表示:“我需要比今天表现得更好,需要把防守做得更好。”

  当晚,丁俊晖带着10:6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较量。怎料塞尔比突然“改过自新”,没有像前两节一样失误频频,而是攻势猛烈且防守稳健,几乎不给丁俊晖一点机会。就这样,之前两度闯入半决赛的塞尔比连赢4局,一举将比分追至10:10平。

  对手突然发力,小丁无可奈何。他表示自己可能也就打丢了一个球。塞尔比连下四城的关键还是他打得好,“我一上来感觉一点机会都没有”。关键的第21局,塞尔比率先拿下53分,后两人较量了几番防守功力,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连续拿下24分。又是几度换手,塞尔比在61:30之时一个红球不进葬送了他本来打下的良好基础。丁俊晖清台,以63:61力压对手,再次取得领先。

  此后,士气受挫的塞尔比的确明显表现不如开场,虽然第23局他依然顽强地紧追不舍,但强力实现反超之后粉球不进。丁俊晖则毫不手软地送粉球、黑球入袋,从而以13:10实现胜利。 据新华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