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舜天小球童将首次随球员入场 最希望牵手陆博飞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4月29日15:49

  在星期六江苏国信舜天与河南建业比赛开始之前,本报与江苏舜天俱乐部联合招募的22名小球童将伴随双方球员一起走进奥体中心的球场,由于这次是舜天参加中超三个赛季以来首次举办类似活动,家长们为孩子报名的热情空前火爆。

  筛选过程很艰难

  “我的孩子很喜欢足球,我们看到招募球童的消息比较晚,看能不能帮个忙让我们参加一下。”截止报名当天,仍然有家长带着孩子到报社来报名,短短三天时间招募了一百多名小朋友,甚至还有一些小朋友已经想好了牵谁的手一起进场,“我最想牵陆博飞的手,因为他是球队的队长。”一位小朋友说。

  由于人数有限,经过近一天的筛选,终于在一百多名小朋友当中选出了22名参加到星期六的活动当中,在筛选的过程中,虽然有人发来了电子邮件,但有的没有留下电话,有的没有注明孩子的身高,所以本次筛选看中的是那些报名信息比较齐全的小朋友。不过没有被选上的也不要灰心,在舜天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仍然有与球员一起进场的机会。

  请假也要当球童

  在昨天记者电话确认名单时,有一位小朋友因为星期六下午要参加课外培训班,时间跟比赛有冲突,于是他的家长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这次机会难得,我们跟老师请假,让他去参加球童。”而这种情况发生在好几位小朋友身上,但家长都选择了放弃课外培训班让孩子去球场与球员亲密接触。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几名家长,他们表示自从孩子报了名之后,就期望自己能入围到名单中,“平时他们看球赛都在电视上面看,这次是近距离的接触,小孩已经期望很久了,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入选小球童名单:张晋程、孙陈晟元、陈可凡、葛思源、唐振翎、赵茳天、韩旭、文曲星、周耀阳、刁翰林、陆勤浡、耿之旸、王静童、高炳豪、李佳蔚、于浔、邱硕、黄天笑、张驿宁、谢臻逸、王一、常馨语。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