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朱芳雨妙语连珠调侃队友 朱八:很期待收拾孙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29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帮助广东队夺得球队近8个赛季中第七个总冠军的三大功臣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通过互联网与球迷进行互动,面对球迷们提出的很多私人问题,三位广东队功臣也是有问必答、毫不隐晦,其中朱芳雨的妙语连珠更是堪比“小巨人”姚明。

  朱芳雨已经有了“小朱八”,但是杜锋却还没有任何收获,网友询问杜锋,何时才会出现“小杜锋”以后继续为中国篮球效力,杜锋也腼腆地回答:正在努力。

  网络互动中询问朱芳雨是否会说方言的提问最多,有的问朱芳雨会不会说粤语,有的问朱芳雨会不会说客家话,朱芳雨说:“粤语都会说,但是客家话会听,但是不会说。”

  五一假期即将临近,大家都对今年总决赛MVP热门人选王仕鹏如何度假很是关注,大鹏说:“他很喜欢去三亚,但是因为国家队要集中,15号就将在北京集结,也不能玩的太HIGH了。”十分有趣的是,有位网友向朱芳雨诉苦说:“小朱,明天五一放假了,但是我们还要加班,你说我该怎么办?”朱芳雨开玩笑的说:“那你应该辞职呀,呵呵。”

  别看朱芳雨在场上不苟言笑,但其实“朱八”在场下可是非常的幽默,同时也经常语出惊人。去年广东队庆功宴上,朱芳雨就曾用他夫人的头发挑逗自己的儿子JAY,今天的网络互动中朱芳雨再次语出惊人。

  一位网友问朱芳雨,“小朱,看到你的妻子很和蔼,不知你在家是否干家务?同时你觉得是妻子重要,还是你儿子JAY重要?”,可能是感觉很难以回答,朱芳雨急中生智说:“你好八卦啊!”

  对于自己的问题朱芳雨巧妙地回避过去了,但是对于队友刘晓宇的私人问题,朱芳雨却是没少使坏。一位网友问:“小朱,你觉得刘晓宇的女朋友感觉怎么样?”,朱芳雨回答说:“你说的是哪个女朋友呀?”

  而当疑问球迷询问朱芳雨说:“朱八,我妈妈说你是不是因为经常陪儿子一起晚,导致你投篮都不准了?”朱芳雨说:“是呀,抱儿子手很累的。”当一位球迷询问朱芳雨,是否期待与孙悦在CBA中较量一番时,朱芳雨毫不留情的回答说:很期待收拾他。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