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尼尔压哨三分球助马刺翻盘 热火雷霆晋级半决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9日16:52

  全场比赛仅剩最后1.7秒,领先3分的孟菲斯灰熊队就要创造NBA“黑八奇迹”。然而,就在这短短的1.7秒里,新秀尼尔用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球,把西部头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死亡线上拉回,继而让本队得以在加时赛以110:103惊险翻盘。

  “拿球后感觉很好,我做完了投篮动作,结果球进了,”当晚使马刺队免遭淘汰的头号功臣尼尔说,“我想,这是我在那样严峻处境下投中的最佳入球。”

  8号种子灰熊队在与马刺队前四场系列赛中令人吃惊地取得3胜1负的战绩。当晚他们虽再失一城,但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主场实现梦想——成为NBA季后赛首轮史上第四支8号种子淘汰头号种子的队伍。

  赛后,今年2月被火箭交易到灰熊的防守大将巴蒂尔赛后称,客场取胜确实很难,但比赛打到47分59秒不算完,“要想搞定比赛,我们需要打满48分钟才行。”

  另外几场比赛中,热火97:91战胜76人,以总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区半决赛;西部联盟的雷霆100:97战胜掘金,同样是4:1的总比分,成为西区第一支晋级球队。

  另讯 本赛季刚从名帅唐·尼尔森手中接过勇士队教鞭的斯马特,27日收到了俱乐部不再续用的通知。

  勇士队原老板克里斯去年以4.5亿美元的价格把俱乐部转手卖给了两位新老板,后者希望对球队进行一次彻底的改变。于是,本赛季带队仅取得36胜36负的斯马特下岗。新华社

  昨日战报

  东部联盟

  热火 97:9176人

  (热火以4:1晋级东区半决赛)

  西部联盟

  马刺 110:103灰熊队

  (灰熊以3:2领先)

  雷霆 100:97掘金

  (雷霆以4:1晋级西区半决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