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超级外援避谈去向 答谢宴徐国翀歌声表心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一
2011年04月29日16:54

  北京时间4月29日 特约记者武一报道 今天中午12点半,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在乌鲁木齐喜来登酒店举 行了答谢宴会。在宴会现场,新疆广汇队的全体队员与各界朋友合影留念,队员们还和媒体进行了互 动节目表演,徐国翀为在场的嘉宾唱了一首刘德华的《今天》。明天起,新疆广汇男篮开始放假。

  白色的长T恤,深色的帽子,或许是因为失去了总冠军,昆西杜比显得并不开心。在宴会开始前,杜 比一个人走到广汇队服的签名区,在那里一件一件的签名。

  “要先陪家人,然后跟经纪人商量一下后面的安排。”杜比说。“新疆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球队,但 是我后面的安排要与经纪人商量后才能确定。”对于能否回新疆,杜比给的答案并不确定。

  巴特尔一直坐在座位上,长长的胡须显得他更加落寞。坐在那里给球迷签名,合影,大巴几乎没吃什 么东西。当蒋兴权指导发言后,巴特尔一个人从后门走了出去,他似乎不愿意接受获得亚军的现实。

  西热力江依然是最活跃的分子。与记者合影,接受采访,在现场来回跑,做节目的时候,他更是开心 不已。而张庆鹏和徐国翀则一直和球迷们合影留念。

  现场组织球员和记者做了一个夹篮球跑的计时游戏,徐国翀所在的组输了节目,徐国翀想了想,给大 家唱了一首歌——刘德华的《今天》,这个来自长春的男孩子在新疆队已经近10个年头,从当年的新 疆三剑客到现在的新疆队获得亚军,他更想获得一个总冠军犒劳自己,但是无奈的结局让他心生感慨 ,唱出的歌词依然是无尽的无奈:“走过岁月我才发现世界多不完美,成功或失败都有一些错觉,沧 海有多广江湖有多深,局中人才了解。生命开始情不情愿总要过完一生,交出一片心不怕被你误解, 谁没受过伤谁没流过泪……”唱到这,徐国翀似乎再也唱不下去,交出麦克,走下了舞台。

  “后面就放假了。”张庆鹏说。下个赛季他将回到辽宁,而这个援疆干部本来又靠近了一次总冠军, 但冠军再次与他失之交臂。

  一个赛季结束了,广汇的队员们最后与到场的嘉宾合影留念,或许他们的心中依然有一个冠军的梦, 扣住答谢宴会的主题——再接再厉,永不言败。(武一)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