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杜锋自曝还未想过退役 朱芳雨:儿子比我要更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29日1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在网络与球迷互动中可是没少爆出猛料,以下是三人猛料汇总。

  朱芳雨被人习惯称之为“朱八”,但其实球队训练中,大家对于朱芳雨的称呼一直都是“猪肚王”。当一位网友询问朱芳雨,平时在家是不是经常“被儿子玩”,朱芳雨说:“错,我们是相互被玩。”,而当问到究竟是自己帅还是儿子帅时,朱芳雨将最帅的头衔让给了儿子。

  朱芳雨在广东开设了自己的酒吧,很多球迷都表示会光顾,朱芳雨甚至开玩笑地说:“我的酒吧叫美拉酒吧,有时间过来,一起来投资也可以,哈哈。”

  王仕鹏是一位篮球运动员,但是他对于足球同样很是喜好,大鹏透露说:“我是巴塞罗那的球迷,我很喜欢西班牙国家队,同时我也是梅西的球迷。”另外,王仕鹏说当年周笔畅选超女时,他还投了票,而且就将票投给了周笔畅,他一直是周笔畅的粉丝。

  与两位好兄弟的大曝猛料相比,已经升任广东队助理教练的杜锋则是有了几分尊严,当网友评价广东小将董瀚麟今年发挥很不错时,杜锋则说:“我会将我的一切全部传授给他。”

  杜锋似乎已经过了盲目崇拜的年龄,但是对于一个人还是很佩服,他表示自己最崇拜科比,而当球迷问道这位老将是否有退役的打算时,杜锋则说:“还未想过。”

  本赛季刚刚结束,但是有很多球迷已经开始展望下赛季,作为球队助理教练,当一个球迷说:“广东队是否会在下赛季引进独狼马布里,同时再将阿联召回,组成全明星阵容?”,杜锋十分坚决的回答:“不可能”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