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1年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 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7:15

    搜狐体育讯 4月 28日,北京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每日氢元素全程赞助中国拳击队、中国跆拳道队--暨“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2011年5月至10月“2011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依次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选定的全国各城市举行。会上在场的众嘉宾与2011中国拳击巡回赛形象大使孟繁龙一起触摸起动球,2011中国拳击巡回赛正式起动!


  在发布会上,中国拳击协会领导常建平、马敬宣主任对拳击运动的性质、前景作了充分说明。奥体中心为运动员引入每日氢元素,在运动员体能训练等方面能得到不凡的效果。

  洛杉矶环球银行董事长张俊雄先生、美国Patrick Flanagan博士从不同角度对每日氢元素进行了相关的概括介绍,每日氢元素作为一款划时代的生命能源,在引入中国内地市场之初,就通过了中国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的权威检测,证明其能够有效提高运动耐受力。带负电的氢离子(负氢离子)可以决定人体每一个细胞的整体健康状况,处在防辐射健康革命的最前线。

  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孟繁龙的亲身经历证明,每日氢元素有利于将主要精力集中到训练、比赛中,创造佳绩,延长运动员的运动寿命。

  据悉,每日氢元素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列为运动员专供产品后,现在正式面向社会大众销售,这可谓是百姓的福音。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每日氢元素的全国总代理,即日起在全国公开销售。大家可以通过国奥世纪官方网站www.guoaoshiji.com查询,或拨打全国免费客服电话:4006696865。昔日只有运动员才可享用的生命能源,现如今普通消费者也可购买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