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施之皓新发型显杀气 坦言希望队员以平常心面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9日17:47

  “希望队员们现在的求战欲不要太强,以平常心面对竞争。”谈及即将开始的鹿特丹世乒赛,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坦言。

  今天上午11点,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正式开启鹿特丹世乒赛之旅,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昨天还特意去剪了头发,他笑言这样是为了显得更有杀气一些。

  在去年莫斯科世乒赛丢掉女团冠军之后,施之皓和他的弟子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后,世乒赛再度开赛,不同的是本次是单项赛,无论是对于施之皓,还是中国女乒队员们,也都憋足了劲要在本届比赛中有所作为。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担心,希望现在队员们的求战欲不要太强。 ”出发前,施之皓表现出了自己的担忧,“正是因为现在队内的竞争很激烈,加上也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大赛,队员们都太想通过这次比赛证明自己,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以积极的心态,还有平常心面对竞争。”施之皓如是说。

  中国乒乓球队将先抵达奥地利,在位于维也纳的施拉格乒乓球学校进行适应性训练,5月5日,他们前往鹿特丹,准备8日开幕的世乒赛。

  “之前我们一直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集训中大家一直在承受高强度的体能和精神的挑战,回北京也没有太多时间调整,所以队员们现在的体力欠缺一些。”施之皓表示,“希望在抵达奥地利后,队员们将体能和技战术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