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现场:巴西队员突然晕倒 薛晨鱼跃救球摔掉帽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29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征站继续进行,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薛晨/张希2-1险胜巴西组合安东内莉/塔丽塔,闯进四强,三局比分分别是16-21、22-20和15-12。

  巴西队员跳着脚找裁判理论

  第三局5-5之后的一个球,裁判判巴西队失误,巴西队员几乎是跳着脚跑到裁判身边申诉,但主裁并没有改判,急的巴西队员只能排球杆宣泄情绪。比赛结束后情绪不佳的巴西两名队员谢绝了记者的采访,只是跟教练不停地交流然后又不停地摇头,表情非常无奈。

  薛晨鱼跃救球摔掉帽子

  同样是决胜局,中国组合拼的也非常凶,第一局薛晨被看得很死,第二局后半段才慢慢找回感觉,进入第三局薛晨越打越好,中国队9-6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薛晨在后排为了救一个球,把遮阳帽都摔掉了,后面的比赛薛晨没再戴帽子,顶着暴晒完成了比赛。

  巴西队员突然晕倒

  三亚的热是众人皆知的,尤其是队员,只能在烈日下进行比赛,非常辛苦,今天薛晨张希比赛结束后,正在采访的记者忽然看见一个志愿者急急忙忙的叫医生,原来是另外一块场地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的罗斯(音译)在做动作的时候出了点问题,突然晕倒,不过现场医生随后进行了抢救,目前罗斯已无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