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朱骏激励球队目标三连胜:能否突破 就看教练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9日18:15

  有过波动,有过不安,如今已经烟消云散。今晚申花再碰老对手山东鲁能。昨天,远在国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新民晚报》向教练组提出希望:“几年中,申花少有三连胜,教练组能不能有所突破,就看明朝。”

  两周来,“架空门”伴着“两连胜”,球队上下五味杂陈。为了缓解教练组之间摩擦,凝聚人心,俱乐部高层不断表态,“奚志康和成亮都是教练组成员,他俩只是分工不同。”最终,可可维奇本周来到申花,“架空门”已告一段落。

  接下来球队就要面临魔鬼赛程,朱骏赛前表示:“是检验球队打硬仗能力的时候了,如果这几场比赛打好了,整个赛季的局面就不一样了。俱乐部会尽一切可能,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上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部分队员刚回到酒店,就收到了朱骏发奖金的信息。果然,本周一,球员便拿到了赢球奖金。沪鲁大战在即,这样的方式也被外界普遍猜测成鼓励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兴奋剂。

  本赛季开局,申花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再次回到台前的奚志康,已经摩拳擦掌。赛前,他给众将士撂下一句话:我们确实赢了深圳红钻和河南建业,但打像鲁能这样的强队,才是真考验。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