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特鲁姆普“蒙进”红球 丁俊晖怕悲剧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18:42
丁俊晖摸耳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2011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上一阶段,丁俊晖暂时以3-5落后。

  在第十二局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在长台击打红球的时候,由于用力过猛,红球飞出球台,引起球迷一阵惊呼。虽然红球堆被撞的很散,但是双方并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出色的防守让双方球员的进攻陷入僵局。

  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黑球位置不利,所以逼迫丁俊晖不得不围绕粉球进攻。为了清理黑球进攻路线上的红球,丁俊晖在击打一颗右下角的红球的时候,母球走位出现了问题,丁俊晖不得不再次无奈的转入防守。

  但是特鲁姆普神准的进攻仿佛有如神助,长台进攻一杆角度比较大的红球,随后应声入袋,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特鲁姆普击打一颗近在咫尺的黄球,但是黄球弹出,使得比赛充满悬念。

  随后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幸运的将红球“蒙进”,但是随后在击打难度不大的黑球的时候,特鲁姆普出现失误,虽然黑球没进,但是强力的向相反方向的袋口走,丁俊晖看见这一幕,由于害怕出现刚才“蒙进”的情形,小晖先是在座位上观察了一下形势,在确认黑球没进之后才起身走向球台。

  本场比赛,丁俊晖顽强战胜特鲁姆普,总比分扳回一局,目前丁俊晖以5-7落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