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祥福“很忙”缺席发布会 铁卫回家结婚考验科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29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陕足与长春亚泰方面的教练与队员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中心召开了明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科萨与队员张烈出席,狼王直言此战关乎球队未来走势,并且强调了自己的用人是为了整体,锻炼年轻人是在取胜的前提下进行的,并且表示球队主力中后卫久比奇回国给球队的影响很大。亚泰主帅沈祥福则因为“很忙”缺席了发布会。

  长春亚泰方面首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一轮险些被泰达翻盘,代替沈祥福出席的助理教练孙指导表示,“上一场球员一直没有放弃值得鼓励,陕西队在中超现在绝对是强队,客场很难打,但是球队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想尽全力争胜,陕西现在的天气也比长春炎热很多,不过这些我们都能够适应。”随后有记者提问为什么沈祥福知道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亚泰助教的回答很是草率,“大家都知道沈指导现在很忙,我代表就可以了。”

  本赛季足协为了规范联赛运作,增设了每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因为“很忙”缺席了发布会的沈祥福却在随后悠闲的在场上玩起了足球。随后陕西队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科萨直言这一场比赛将是球队的分水岭,“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能够继续强势那么是最美妙的事情,不过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亚泰目前实力很强,并且经验丰富,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场上具有很强的斗志。”

  在恭维了亚泰之后科萨开始表达了取胜的决心,“能够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我们会变得更加自信,这个对我们今后三轮比赛的信心都有帮助,自信是一支球队组需要的东西。”随后有记者提问科萨是否会按照球迷的愿望给年轻人机会,科萨表示自己带队的第一目标是胜利,“现在球队的年轻队员潜力方面都没有问题,但一个团队要明确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锻炼年轻人是第二位的事情。”

  “取胜与锻炼两个事情是不可能完全同时坐到,我们是完整的球队因此必须服从全队,比如小毛、李凯都很有实力,举个例子盛鹏现在状态很好,但我不能只因为要锻炼新人而拿下张烈,相信年轻人好好训练,在有机会的时候能够抓紧才是关键所在,”科萨诠释了自己心中用人的原则,“联赛很漫长,大家都会有机会,至于毛剑卿则是因为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受了伤,可能要等到第一阶段结束,否则的话将是战术里重要的一人。”

  科萨强调了年轻球员最应该好好努力训练,等待机会到临时候好好把握,并且拿现在如日中天的巴萨小天王佩德罗举例子,“没有教练会因为为了锻炼佩德罗而拿下梅西与哈维,因此佩德罗只能自己做好,这样也取得了成功”。此外科萨还解释了国内土枪缺少的原因,以毛剑卿、李凯为例在一些门前细节与跑位上与现代足球一线前锋有着很大的差距。

  另外,前四轮场场首发的中后卫久比奇,将因为婚期而赶回澳大利亚,铁定无缘明天的比赛,科萨对此也很是遗憾,“他在来中国之前就已经定好了结婚的日期,因此我们不能够去干涉球员,但是这个对球队有影响,不过我们有很多好的球员可以顶替这个位置,没有久比奇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够打好。”张烈也称球队的替补能够完成防守任务。而在探讨球队防守问题时,科萨表示与山东队、河南队中出现的细节不足已经得到了针对性的调整。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