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安切洛蒂温格驳穆帅:巴萨靠实力取胜 没有阴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4月29日19:19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欧冠主场0-2不敌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在赛后再度指出巴萨依靠阴谋取胜,并且怒斥欧足联的裁判每次都会帮助巴萨,还认为08-09赛季的切尔西、09-10赛季的国米、本赛季的阿森纳和皇马在对阵巴萨时都成为了误判的受害者。作为穆帅所提到的受害者,切尔西和阿森纳方面不但没有力挺狂人,反而认为巴萨的胜利是让人信服的。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执教蓝军之后并未和巴萨交过手,尽管他的前任希丁克曾在斯坦福桥颇具争议地被巴萨淘汰出局,但安帅在言语中仍然是站在巴萨一边的,“我不相信有什么阴谋,足球就是足球,巴萨赢球不是靠的阴谋。裁判免不了要犯错误,但我认为一切还算是正常的,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看得到,很明显巴萨实力是占优的。我能理解穆里尼奥的失望,欧冠半决赛这样的重要赛事里,碰到10打11的情况总是很困难的,尤其是面对巴萨这样的球队,佩佩的红牌的确是有些争议,但巴萨仍然有足够的实力赢下比赛。”

  穆里尼奥提到了本赛季巴萨主场迎战阿森纳时,布萨卡在1-1的时候红牌罚下了范佩西,让原本有希望晋级的枪手开始了崩盘。当时温格一方面指责布萨卡的判罚,另一方面也承认巴萨的确实力强大。在皇马和巴萨的半决赛结束之后,温格也表示,巴萨并不是靠阴谋取胜的,“我不相信巴萨靠什么阴谋获益,这个赛季巴萨偶尔能在比赛中受到裁判的照顾,但我认为这是次要的,不是巴萨能够赢得比赛的主要原因。”

  温格还认为穆帅的话有些过分:“我能理解穆里尼奥的心情,但既然输了比赛,作为主教练你只能去接受结果,而不是找一些话来当做借口,事实上巴萨确实踢得比皇马好,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梅西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这个赛季打进了52球,这是没有谁能比肩的,可以说梅西无疑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