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半场战报-范晓东拉米雷斯双响炮 杭州暂2-0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五轮展开争夺。领头羊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接副班长深圳红钻队的挑战。上半场杭州队平凭借范晓冬和拉米雷斯的进球,2-0领先深圳红钻队。

  由于上轮深圳与江苏之战延期,因此深圳队到目前为止,积分仍然为尴尬的零分。而杭州队虽然上轮终结了连 胜,但前三轮三战三捷,仍然位居榜首。双方此前在中超 的交手为四胜四负,平分秋色。不过由于现在杭州队在亚冠中出线渺茫,很有可能把全部重心放回联赛中,力图稳固榜首的优势。

  比赛一开始,杭州绿城队的攻势就很猛。第2分钟,杭州队就险些攻破对手的城池,绿城左边路进行,贝萨拉诺 一脚之射直接打门,弹在了门柱上出了底线。第7分钟,荣昊左路拿球,没有机会,回做给杜威,杜威交给矫喆,矫喆突然一脚长传,贝萨拉诺启动速度还是稍慢了一点。球被对方破坏了。第16分钟,深圳吊球到禁区被破坏出来,刘帅禁区外起脚直射高出门框。

  杭州队在第32分钟收获进球,汪嵩吊前场给范晓冬,后者摆脱乐山孝志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程月磊后面对空门推射进网!杭州队1-0领先深圳队。

  第37分钟,迪力木拉提中路接球后横传右路,一个过顶球,拉米雷斯没有顶到。第39分钟,杭州队再次收获进球,汪嵩右路快速推进,佩佐拉诺带球前插,突然一个斜传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门前中路推射进球。杭州2-0领先深圳。杭州队2-0领先深圳。第42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可惜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2分钟,绿城队反击,范晓东左路推进吊禁区,门前球,谢志宇门前争顶高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杭州队用巴力换下谢志宇。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杭州队2-0领先深圳队。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29-姜波;25-矫喆、5-杜威 、3-A-格里菲斯、4-荣昊;7-谢志宇、16-范晓冬、33-汪 嵩、21-巴斯克斯;11-佩佐拉诺、9-拉米雷斯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3-5-2):12-程月磊;21-陈雷、2-李 洋、6-罗希;8-黎斐、17-迪力木拉提、28-王栋、7-聂凌峰、15-乐山孝志;9-基伦、13-周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