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邓国炜5秒闪电KO瑞典拳王 开创武林王者新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0:42

视频-“闪电杀手”连环扫堂腿 5秒KO泰拳王哈桑


组图:江门小伙5秒钟闪电KO 创最短KO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广东江门)今天晚间,2011年“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江门市体育馆展开第二阶段第二天的争夺。次战由中国“闪电选手”邓国炜迎战瑞典选手“攻击工厂”哈桑。此前邓国炜曾经获得2008年广东省散打擂台争霸赛75KG亚军和2009广东省散打擂台争霸赛80KG冠军。而哈桑则参赛21场,胜11场,负9场,其中KO对手4场。>>>邓国伟首轮赛事遭肘击血洒拳台!

  邓国炜是土生土长的江门选手,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曾经头部受伤被缝了六针,此后他带伤上阵并奋勇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此番再战“武林王者”,他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战胜对手。结果在首回合比赛仅仅开场不到5秒钟的他就连续用扫堂腿命中对手,重击之下哈桑轰然倒下,邓国炜成功KO对手,创造了“武林王者”的又一个奇迹!(搜狐体育 郭健/文)

    点击查看邓国伟KO视频>>

    下图为邓国伟武行天下首轮比赛浴血组图:

泰拳
组图:硬汉邓国伟血洒擂台 考山利跳跃进攻凶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04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