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车侑蓝:首次遇到裁判比赛中摔倒 满意今天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1:06

集锦-世界9球公开赛 车侑蓝潇洒清台完胜对手


组图:车侑蓝表情百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的一场焦点战中,韩国美女车侑蓝以7-3击败了同样来自韩国的选手玄智源。在战胜对手之后,这位酷似张柏芝的美女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可能是由于赛场上的表情太过于严肃,来到新闻发布会车侑蓝丰富的表情立刻就让发布会现场快门声响成一片。大家纷纷将镜头对准了这位可爱的美女,而她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笑容不断的她也不时露出可爱的表情。在现场主持人表示不会韩文后,她不由的也微皱起眉头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

  “昨天运气不佳输掉了,今天感觉状态稍微好了点,非常满意这一场,晚上还有一场比赛,我会努力赢下那一场。”说起比赛,车侑蓝笑着这样说,她在下午轻松的赢球也让她现在心情大好。但是其实在下午的比赛中,比赛曾经两度暂停。

  “我们当时的确是和裁判在商量,因为当时我的对手做了一个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裁判突然将白球拿走了,我们都很意外,所以就有一些交涉。”说起比赛中的小插曲,车侑蓝笑着说。

  除了这次奇怪的误判,随后这位裁判再次成为当时的焦点。在比赛中,这位裁判突然摔倒在球台旁,这也让当时场上的两位球员吓了一跳。“我很吃惊吧,我和我的对手都很意外裁判摔倒的事情,她现在没事吧?希望她能早日恢复吧。”车侑蓝说,而被问到以前是否在赛场上遇到过这种事情,车侑蓝笑着这样回答。“第一次,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第一次遇到裁判摔倒的情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