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答谢宴高呼夺冠大巴早退 超级外援去留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4月29日21:11

  虽然最终CBA的亚冠成绩并不是新疆男篮愿意看到的结果,毕竟其中的奋斗和付出之后多少有些遗憾,但亚军的成绩也足以说明新疆男篮的崛起。今天,新疆广汇俱乐部举行了答谢宴,而球队老帅蒋兴权表示,新疆未来夺冠可期。

  今天中午,新疆广汇男篮在酒店内举行了“再接再厉 永不言败”的答谢宴会,以此来感谢感谢各界人士、媒体和球迷的支持。会上,新疆男篮主教练蒋兴权说:“虽然这个赛季亚军的成绩很遗憾,但只要我们球队上下一心,按照这个发展势头,我们再接再厉,永不言败,不会用很长时间就能达到我们心中的目标,未来的冠军必将是属于我们新疆男篮。”

  之后,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发言,他表示:“2011赛季是广汇男篮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虽然和总冠军擦肩而过,但是球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我们付出的背后证实了自己与强队的差距。这个赛季,新疆男篮在常规赛中创造17连胜的佳绩和常规赛31胜1负的战绩,取得常规赛冠军的不错成绩,这一切都要感谢蒋指导,他一如既往的激情付出,和全体队员的努力使我们不俗成绩的保障。在蒋指导的带领下,队里成长了一批年轻的本土队员。”

  随后,蒋兴权说,今年的成绩下,球队的潜力还在,近几年新疆男篮必将夺冠,“今年我们只是取得了亚军,这就说明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作为主教练,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说明我们经验上还有很多问题,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只要我们上上下下,按照这个再接再厉永不言败的精神,咱们这个球队不会用很长时间就能达到目标,未来的篮球冠军是属于新疆的。今年CBA联赛,广汇的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联赛本身,新疆人都在为这个球队骄傲,我感谢队里的所有球员,包括老队员、新队员。这个球队目前也很团结,这种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是各个队学习的榜样,相信我们会奔着冠军而去。”

  对于新疆男篮的未来,蒋指导介绍,“对于冠军,我们很渴望,现在我们是亚军,我想我们这个球队不会用很长时间就能达到目标,未来的篮球冠军是属于新疆的。”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去留问题,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外援昆西杜比,在宴会上,他表示:“我肯定要先要陪陪家人,之后,我要跟经纪人商量一下后面的安排。上赛季我在这,我感觉新疆队是一支十分不错的球队,我后面的安排要与经纪人商量后才能确定。”

  而巴特尔在会上开始一直坐在座位上,在蒋兴权指导发言后,巴特尔一人从后门走了出去,之后整个宴会,巴特尔再也没有回到宴会现场,据了解,下赛季,新疆要签约唐正东,而巴塔尔也受到了位置上的冲击,他要想留下来,还需要自降身价。

  而这个赛季从辽宁来的国手张庆鹏有何打算?这个赛季自己过得快乐吗?张庆鹏笑着说:“作为一名辽宁的球员,今年能够来到广汇男篮,为球队做出我的一份贡献,在我人生当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短短的五个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感谢一直支持我的领导和球迷。”据悉,下赛季,张庆鹏将重新回到辽宁,继续为辽宁盼盼征战CBA联赛。(小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