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范晓东拉米建功 杭州2-1深圳继续领跑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五轮展开争夺。领头羊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接副班长深圳红钻队的挑战。杭州队凭借上半场范晓冬和拉米雷斯的进球,2-0战胜深圳红钻队。杭州绿城队继续占据榜首位置,而深圳红钻队五轮战罢依然积分垫底。

  由于上轮深圳与江苏之战延期,因此深圳队到目前为止,积分仍然为尴尬的零分。而杭州队虽然上轮终结了连胜,但前三轮三战三捷,仍然位居榜首。双方此前在中超的交手为四胜四负,平分秋色。不过由于现在杭州队在亚冠中出线渺茫,很有可能把全部重心放回联赛中,力图稳固榜首的优势。

幻灯:绿城激战范晓东带球猛 荣昊汪嵩突出重围

  比赛一开始,杭州绿城队的攻势就很猛。第2分钟,杭州队就险些攻破对手的城池,绿城左边路进行,贝萨拉诺 一脚之射直接打门,弹在了门柱上出了底线。第7分钟,荣 昊和杜威在左路做配合,杜威交给矫喆,矫喆突然一脚长传,可惜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提前破坏了。第13分钟,沙拉依丁左路带球下底传中,可惜力量太大包抄的基伦没能够到球。第16分钟,深圳吊球到禁区被破坏出来,刘帅禁区外起脚直射高出门框。

  杭州队在第32分钟收获进球,汪嵩吊前场给范晓东,后者摆脱乐山孝志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程月磊后面对空门推射进网!杭州队1-0领先深圳队。进球后的杭州队,传接球配合更加的自如。第39分钟,杭州队再次收获进球,汪嵩右路快速推进,佩佐拉诺带球前插,突然一个斜传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禁区中路推射进球。杭州2-0领先深圳。 杭州队2-0领先深圳。

  整个上半场深圳队很难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反观进球后的杭州队第42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 ,直接打门可惜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2分钟,绿城队反击 ,范晓冬左路推进吊禁区,门前谢志宇门前争顶高出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杭州队用巴力换下谢志宇。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杭州队2-0领先深圳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的进攻稍有起色。第48分钟, 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深圳队没有争到前点,球被杭州队防守队员顶出禁区,基伦在禁区外的抽射打在拉米雷斯身上弹出。第49分钟,黄凤涛得球后连续晃动突破了杭州队的3名防守队员,可惜最后一脚传球出现了失误。

  下半场刚开场这10分钟,深圳队形成了对杭州的围攻。 第50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黄凤涛横向转移给沙拉依丁 ,后者回做给陈磊,陈磊远射稍微有点正,球被姜波扑出底线,角球。第51分钟,乐山孝志中路得球后突进,传给及时插上的基伦,基伦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被出击的姜波挡出底线,角球。第52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外围20 米突射冷箭,球被姜波扑出门梁。 第54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后沿左路快速反击,禁区外45度斜传到门前,迪力木拉提插上俯身冲顶,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62分钟,深圳队左路反抢成功,横传入禁区准确找到基伦,可惜基伦得球后射门路线被防守球员封死,仓促打门被后卫挡出。第64分钟,拉米雷斯在左路断球后快下, 在禁区前被两名防守队员关门夹抢将球断下。第67分钟, 深圳队做出换人调整,30耶和亚号换下黎斐。第68分钟, 杭州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开出任意球,门前的佩佐拉诺头球偏出门柱。

  第70分钟,荣昊左路下底传球,交给佩佐拉诺,可惜后者停大了直能向底线带,横传时被程月磊扑住。深圳队的疯狂进攻在第74分钟获得回报。深圳队在前场断球后横传禁区,陈雷头球顶了一下后,造成杭州队的后卫亚当冒顶 ,基伦门前得球后左脚推射破门,深圳队1-2暂时落后于杭州绿城队。 第82分钟,绿城后场长传球到前场,程月磊赶在拉米雷斯得球前出击将球没收。

  扳回一球后的深圳队全线压上,试图将比分扳平,杭州绿城队在场面上显得十分被动。第87分钟,基伦在中场直塞球穿越了杭州队的防线到禁区里,拼抢中迪力木拉提倒在禁区里,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没有犯规。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第92分钟,杭州队快速反击,巴力传给高速跟进的矫喆,后者横传禁区,可惜跟进的佩佐拉诺将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杭州队凭借上半时范晓冬和拉米雷斯的两个进球,主场2-1战胜深圳红钻队,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而深圳红钻队五轮战罢没有取得一个积分,依然排名积分榜末位。(搜狐体育 叶朝挺)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25-矫喆、5-杜威 、3-A-格里菲斯(75’13-曹轩)、4-荣昊;7-谢志宇(46 ’20-巴力)、16-范晓冬(90’28-吴伟)、33-汪嵩、21-巴斯克斯;11-佩佐拉诺、9-拉米雷斯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3-5-2):12-程月磊;4-刘帅、5-向 君、21-陈雷;7-聂凌峰、8-黎斐、15-乐山孝志(80’10- 拉科维奇)、17-迪力木拉提、20-沙拉衣丁(84’27-李家 赫);9-基伦、23-黄凤涛

  黄牌记录:

  杭州绿城:63’16-范晓冬、70’5-杜威

  深圳红钻:73’ 23-黄凤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