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史上最贵对决恒大再收500万 五轮1700万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1:27

    搜狐体育讯 1700万!五场比赛过后,恒大总奖金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1700万,主力队员的个人奖金已经突破百万。北京时间4月29日晚间,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之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1拿下辽宁宏运,上半时克莱奥先入一球,随后辽足韩援金裕晋凌空垫射追平比分,下半时克莱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现场热闹异常,潘玮柏与萧亚轩的献唱令球迷沸腾,不过今天真正的焦点并不是这些,而是恒大要结算奖金了!(相关阅读>>>>恒大繁荣背后现引援短板 5大外援有1人非走不可)

幻灯:辽足穿纪念T恤出场 克莱奥妻子胜利手势

  辽足客场挑战恒大,两队近来的势头都不错,辽足三连胜之后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都能够突破百万大关,另一方面恒大制定的513奖金政策每五轮联赛一结算,之前四战两胜两平的恒大已经收获了1200万的巨额奖金,不过此役一旦落败那么这笔巨款将要按规则被扣去300万缩水至900万,一旦恒大主场取胜那么再次收获五百万之后,恒大前五轮的奖金将达到恐怖的1700万。一前一后相差800万,加上辽足取胜便可入账的100万,令本场比赛事关900万奖金成为了中超史上最贵的一次对决。

  为了胜利,也为了奖金,两队开场后很快进入了状态,恒大方面在前场的威力依旧,辽足方面于汉超的突破以及奥托的抢点也给了保隆与冯潇霆这对新中卫组合不少压力。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实力略胜一筹的恒大,第30分钟,穆里奇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克莱奥乱军中的一脚捅射敲开了刘旸把手的球门,1-0。不过随后辽小虎便追平了比分,第41分钟韩国外援金裕晋后点垫射破网,令现场观战的辽足元老团兴奋不已。

  前前后后相差800万,换做谁也都要在下半时为了真金白银放手一搏,何况李章洙的球队在主场与辽足比拼只有取胜才能对得起现场4万多名球迷。在恒大的猛攻之下辽小虎在下半时开始有些招架不住。第60分钟,肇俊哲禁区内手球被判罚极刑,克莱奥点球一蹴而就为恒大再度取得领先,再度落后辽小虎已经失去了力挽狂澜的力气,补时阶段门将刘旸还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恒大在主场2-1战胜了辽小虎,终结对手连胜的同时,再一次将500万收入帐下。

  500万成功落袋,前五轮恒大三胜两平保持不败,按照球队制定的513奖金政策,仅仅是五场比赛恒大已经收获了1700万!这一数目完全可以与很多中超球会一赛季的奖金总额相媲美,今天比赛结束后恒大方面就将向球员发放前五轮比赛的个人奖金。在具体的个人奖金数目方面,虽然恒大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这比巨额奖金怎么发放,但是根据此前出场不多的雷纳托被处罚中“扣罚前三场奖金30万”的标准推算,恒大队员在五轮过后个个收入不菲。

  这1700万奖金,分发到球员手中,按照标准推算每一名主力球员的个人奖金基本都在百万左右,其中克莱奥、穆里奇、郑智、张琳芃、冯潇霆、李帅等前五轮基本打满的球员奖金都会迈过100万大关,五轮收获百万,恒大一个主力球员的奖金就可以和多家球会目前全队的奖金相提并论,而且这仅仅是第一个奖金轮次,接下来的5个五轮奖金轮次里,恒大将会不断刷新着中国足坛的各种奖金纪录。(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