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停赛将坐诺坎普包厢 行为被监控两保镖保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29日21:59

    搜狐体育讯 由于穆里尼奥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下周次回合皇马客场与巴萨的比赛,狂人只能在诺坎普的看台上观战。在伯纳乌得到红牌之后,穆帅利用主场之利,只是越过护栏,坐到了看台的最前排,并且随后把写好的纸条递给了皇马的助理教练。不过到了诺坎普,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得到这样的优待了,他将被安排在一个VIP包厢内,而且赛前和比赛过程中的行为将被监控,不能用任何方式向皇马的教练席传达信息,还不能进入更衣室、球员通道和教练席区域。

  本赛季西甲皇马客场对阵希洪竞技时,穆里尼奥就因为停赛而坐在了看台上的VIP包厢内,而且这个包厢离皇马教练席并不算远,虽然不能直接喊话和递纸条,但《阿斯报》透露,那场比赛实际上穆帅用手机和助教卡兰卡以及法里亚进行了及时沟通,传达自己的战术布置,皇马的身份和影响力,让他们在西甲赛场显然拥有这样的特殊权利。穆帅希望下周中的比赛,巴萨俱乐部给自己在诺坎普提供一个单独的包厢安静地看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包厢离皇马的教练席肯定是有一些距离的。

  据悉,届时当穆里尼奥进入诺坎普的球场时,巴萨方面将安排两名保镖保护狂人的人身安全,以免他遭到巴萨球迷的攻击。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穆里尼奥带领国米在诺坎普淘汰了巴萨,赛后他在诺坎普草皮飞奔庆祝的一幕,这样具有挑衅性的行为对一些巴萨球迷来说无疑是不能接受的,所以下周中当穆帅坐在看台上时,必须防止有意外发生。这两名保镖也将坐在包厢内保护穆帅,另外皇马的技术指导帕德萨也会陪同葡萄牙人一起看球。

  欧足联将会对穆帅在包厢内的行为进行严密监控,根据规定,欧冠比赛中受到停赛的主教练进入体育场后,不能以任何方式向球队传达信息,包括进入更衣室、球员通道和教练区域,只有比赛结束后15分钟,穆里尼奥才能“解禁”进入更衣室,如果违反上述条例的话,将会受到欧足联的进一步处罚。没有穆里尼奥的指挥,皇马想要在客场翻盘巴萨,难度将进一步加大,一旦场面上发生变化,需要指挥比赛的教练做出调整和决断时,卡兰卡的经验和能力显然远逊于穆里尼奥。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穆里尼奥在欧冠中被停赛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但他耍过的花招却是层出不穷。04-05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拜仁时,穆帅两回合都因为停赛不能指挥,结果首回合主场比赛时,当时切尔西的助教法里亚在4月份天气已经不太冷的时候,还罕见地头戴一顶遮耳的羊皮帽,让人怀疑他帽子底下藏有小耳机,这样就能够收到看台上穆帅传来的指令,尽管后来欧足联对法里亚的帽子进行了检查,但还是不了了之。次回合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德国电视台的一架摄像机一直对着穆帅进行拍摄,记录他的一举一动,不过比赛中穆帅起身离开看台,再也没有回来,赛后有消息称穆帅回到了酒店房间,在那里通过电话与切尔西教练组取得了联系。不知道到了诺坎普,穆帅坐在VIP包厢里,还能玩出什么样的伎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