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屡遭不公辽足搜集证据申诉 将回看录像誓讨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广州报道) 对于辽宁宏运而言,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因为在21年前的今天,他们赢得了亚俱杯的冠军。但是1-2不敌恒大,这个纪念日却被裁判毁掉了。下半场肇俊哲手球被判点球,但是这个球看起来却并非在禁区之内,辽宁宏运表态将会研究录像,如果裁判不公将会进行申诉。(相关阅读>>>>辽足荣耀日被争议哨毁灭 一点球让他们饮恨而归)

  辽宁宏运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裁判问题了,主场对上海申花、客场对江苏他们都在裁判身上吃了亏。这一次在广州,裁判再次成为主角,肇俊哲的手球犯规看起来并没有在禁区之内,但是主裁判却坚决的判罚了点球,这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赛后,辽宁宏运总经理黄雁表示,“我们回去肯定会研究录像,如果裁判的判罚确实有问题,我们肯定会向中国足协讨一个公道,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如果这么继续下去,联赛将会受到极大的伤害,我们希望足协能够给我们一个说法。”

  与此同时,辽宁队球员都对判罚表达了不满,“肇哥那个球确实是手球了,但是明明在禁区外,怎么可能判点球呢?边裁离的很近,应该看得很清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