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郜林:克莱奥是最大功臣 另有一人带活全队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广州报道) 五轮联赛,升班马广州恒大3胜2平保持不败,奖金达到了惊人的1700万远。2-1击败了辽宁宏运之后,他们将会拿到本赛季的第一笔天价奖金。赛后郜林并没有过多的谈及奖金,他认为球队整体磨合成型,这是最重要的。

幻灯:辽足穿纪念T恤出场 克莱奥妻子胜利手势

  过去几轮联赛,广州恒大虽然成绩不错,但是球队整体并没有很好的配合,大多是依靠穆里奇、克莱奥两名超级外援的个人能力,但是郜林认为经过这样一场比赛球队磨合初具规模,他说:“今天比赛配合更多了,我们面对的球队都缩回去防守,能进球很不容易。过去依靠个人比较多,今天中前场配合多一点了。”

  穆里奇虽然没有在这场比赛当中进球,但是他在中前场的突破传球给辽宁宏运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郜林赛后说:“我跟穆里奇配合很默契,今天主要是辽宁退缩防守,我们有意识加强了中前场的配合。穆里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一个人带动了全队的进攻。”

  对于球队另外一名超级外援克莱奥,郜林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克莱奥是一名非常优秀中锋,他在攻防当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他是球队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广州恒大赢得了1700万的奖金,对于奖金问题郜林采取了回避的策略,他说:“我们能取得这样成绩很不容易,联赛开始有很多困难,尤其是磨合问题。现在看来开局还不错,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