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台联:特鲁姆普紧张过度 欧体:小晖将成亚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31
丁俊晖摸耳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进行了第二节的争夺,小晖在4-7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总比分9-7反超特鲁姆普。赛后国外多家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台联:特鲁姆普首陷挣扎 第二阶段他太紧张

  国际台联认为,丁俊晖反超比分让特鲁姆普征战世锦赛首次陷入了困境,半决赛的第二阶段是他开赛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同时台联认为这场比赛21岁的特鲁姆普显得非常紧张,就好像是刚出道的孩子一样。

  欧洲体育:丁俊晖将成为进决赛亚洲第一人

  欧洲体育的标题是丁俊晖惩罚了特鲁姆普犯下的错误。文章认为天才少年在比赛中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同时他的单杆最高分仅仅是51分。

  欧洲体育认为,丁俊晖正在成为打进世锦赛亚洲第一人的航道上行驶着。

  ESPN:特鲁姆普状态起伏 丁俊晖趁机反超

  ESPN认为丁俊晖从3-5落后到9-7反超非常漂亮(superb fightback)。

  ESPN介绍到,特鲁姆普在打进半决赛时自称“无敌”,而半决赛的第一阶段也的确如此,可是今天第二阶段的比赛他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丁俊晖抓住了机会,成功反超比分。

  RTE体育:丁俊晖从难突破第二轮到首进决赛。

  RTE认为,丁俊晖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完全控制了比赛,他赢下了八局比赛中的六局。

  RTE认为,这个中国人在之前的四年从来没有突破第二轮,而这次他很有机会首次打进决赛。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为备战没时间刮胡子 丁俊晖心态显成熟
·蔡剑忠支招丁俊晖反击 两现象表明超新星已疲惫
·台联:特鲁姆普紧张过度 欧体:小晖将成亚洲第一
·15年来最年轻世锦赛四强 特鲁姆普堪称小晖翻版
·洪钢:看好小晖进决赛 庞卫国解说世锦赛大决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