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队友盼小牛巴特勒复出 特里:他出场能激励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29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首轮,达拉斯小牛有惊无险的以总比分4-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跻身西部四强后小牛将面对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小牛小前锋卡隆-巴特勒日前在接受《ESPN体育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有机会在与湖人的这个系列赛复出!卡隆-巴特勒在1月1日右腿膝盖髌骨肌腱断裂,在接受修补手术后小牛最初宣布卡隆-巴特勒赛季报销,不过这位悍将恢复情况良好,他已为自己设定了季后赛复出的目标。

  卡隆-巴特勒随队征战了季后赛首轮第6场比赛,在走出玫瑰花园时,卡隆-巴特勒表示在球队回到达拉斯后他会对自己的伤势进行一次详细的评估,评估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他能否参加对抗性训练。卡隆-巴特勒对自己会在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某个时间复出感到乐观,“我希望是这样,”卡隆-巴特勒说道,“我们回去后会好好评估一下。”

  卡隆-巴特勒职业生涯一共两次入选全明星赛,2004-05赛季他曾在湖人打过球,而他与科比是相当不错的朋友。本赛季在受伤前,卡隆-巴特勒场均有15.0分入帐且在防守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卡隆-巴特勒在密尔沃基受伤之后,小牛一共打了31场常规赛取得24胜7负的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卡隆-巴特勒是在众多亲朋好友面前受伤的。

  《ESPN体育新闻网》表示虽然卡隆-巴特勒复出后不会出场太多时间,不过他一旦复出肯定能在心理上激励队友,毕竟受伤之后的几个月队友们亲眼见证了他艰辛的康复过程。小牛替补后卫贾森-特里说道:“我想看他穿着球衣出场比赛,如果他真能出场,那肯定能在精神上激励我们。事实上他一直与我们并肩作战,他平时的训练相当艰苦,我想他一定很期待在即将到来的与湖人的系列赛出场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