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爸爸爆料潘晓婷去年险退役 带药罐子来北京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49
组图:潘晓婷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比赛激战正酣时,来自潘晓婷、云川、高谷、明博嘉豪、英爵莱芙等台球俱乐部的爱好者也在场外进行了互动,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父亲潘健也来到现场与球迷们切磋技艺。

  在球台边,潘晓婷的爸爸也给媒体们透露了一个大秘密,原来潘晓婷在去年最艰难时曾经一度考虑过退役,“晓婷这一两年心态变化比较多,这两年成绩不好,她自己也想过退出,这种想法我当父亲的非常理解,非常支持。在去年7、8月时,她觉得很累,打球10多年了,她的颈椎、腰间盘都不好,这次来还带着药罐子,毕竟是女孩,我说你想退就退,不打球也可以从事台球事业。没想到去年下半年成绩非常好,连续拿了几个冠军。”说着,潘爸爸也为女儿的好胜露出了苦笑。

  “她是太在乎胜负的一个孩子,她认为打球就像战场一样,胜者为王。我劝她不要把胜负看得很重,作为选手该得到的都得到了,已经做到该做到的了。”潘爸爸说,但是显然潘晓婷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继续坚持了下来,“虽然她想过退役,但她舍不得台球,不会那么早退下来,只是去年前年心理压力太大了。毕竟10多年了,台球陪伴着她,她最好的时光都在台球桌上。”潘爸爸说。

  其实现在潘爸爸也很少跟着潘晓婷在各地比赛,“刚开始只要比赛我都在现场,后来年龄越来越大,一方面要锻炼她处理问题的能力,再加上有了一些新的教练,我就很少跟她。”潘爸爸说,而这次来到北京也有两个目的,一是来看晓婷,另外一个就是参加组委会组织的与球迷的互动,“这种互动形式是第一次参加,感觉很好,希望俱乐部、球迷,以及媒体能够把这项运动健康地推广下去。希望通过潘晓婷台球俱乐部,通过潘晓婷个人走过来路,让新选手和想走专业路的爱好者能少走弯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davidzh

77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