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即兴演讲答谢八方 CBA老帅道出冠军宣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4月29日22:57

  华奥星空4月29日乌鲁木齐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中午12点半,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在乌鲁木齐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答谢宴会。在宴会上,70岁的主教练蒋兴权向支持广汇男篮的所有人表达了他的感谢之情。在这位老帅的心中,冠军依然是挥之不去的梦想。而他更欣慰的是广汇男篮的发展和进步。

  “没有准备啊,趁这个主题答谢会的机会说些感谢的话。”蒋兴权说:“作为广汇队教练啊,我是外地人,但是作为教练我又是本地人。”参与了新疆男篮十年前的起步阶段,又经历了新疆广汇三年亚军的辉煌,蒋兴权感慨万千,他说:“这个篮球队创建以后我经过了半程以上的时间吧,感觉到困难比较多。在领导几年的投资和加强领导工作,各个方面的努力,这个球队已经成为非常优秀的球队。在全国这么多的体育强省,能名列前茅,能够取得亚军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蒋兴权赞许了广汇男篮的表现,他说:“今年联赛,广汇的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联赛,新疆人都在为这个球队骄傲。我也感觉我们球队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我非常感谢广汇集团和自治区的体育局,是他们打造了这支优秀的篮球队。”

  作为CBA的黄金教父,蒋兴权也对全队表示了感谢,他说:“这个机会也感谢赞助商,媒体和工作人员,是他们保证我们新疆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也感谢所有球员,老队员,新队员。可以讲,在全国各个队中训练最辛苦,进步最快的球队。这个球队很团结,这个比赛中的拼搏精神是各个队学习的榜样。”

  “今年我们取得了亚军,说明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作为教练,我觉得还存在很多不足,经验上还有很多问题,这也是我们有提升空间的地方,只要我们上上下下,按照这个再接再厉永不言败的精神,咱们这个球队不会用很长时间就能达到目标,未来的篮球冠军是属于新疆的。”最后,蒋兴权将目标指向了冠军。应该说,在他心中,冠军是一个不灭的梦。无论走到哪里,他都是一个篮球的传教士,将篮球带入千家万户的同时,给各个队伍创造出奇迹和辉煌的同时,用他的铁腕的管理和努力为新疆男篮创造出了新的奇迹。(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