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答谢宴巴特尔提前离开 杜比能否回新疆仍无定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4月29日22:57

  华奥星空4月29日乌鲁木齐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中午12点半,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在乌鲁木齐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答谢宴会。而这个宴会之后却是无尽的离别,巴特尔将离开新疆队,去向或为佛山队。而张庆鹏则要回到辽宁队。昆西杜比也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会到哪里。在这么多未知的情况下,宴会显得有些沉重。

  白色的长T恤,深色的帽子,昆西杜比一直由翻译陪伴,或许是失去了总冠军,昆西杜比显得并不开心。在宴会开始前,杜比一个人走到广汇队服的签名区,在那里一件一件的签名。当媒体记者问他后面的安排时,昆西杜比说:“要先陪家人,然后跟经纪人商量一下后面的安排。”对于能否回新疆,杜比给的答案并不确定,杜比说:“新疆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球队,但是我后面的安排要与经纪人商量后才能确定。”

  巴特尔一直坐在座位上,长长的胡须显得他更加落寞。在给广汇的球迷签名,合影后,大巴几乎没吃什么东西。当蒋兴权指导发言后,巴特尔一个人从后门走了出去,他似乎不愿意接受获得亚军的现实。而整个宴会,巴特尔再也没有回到宴会现场。下个赛季,新疆队将与江苏队的唐正东签约,巴特尔想留下来只有自降身价。但显然巴特尔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张庆鹏则显得十分从容,他表示在新疆的日子他将终生难忘。“能够站在台上表达内心想法,作为辽宁队的球员,今年能够来到广汇男篮,做出我的一份贡献,在我人生当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短短的五个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领导和球迷,谢谢。”虽然只收获的一个亚军,张庆鹏还是十分珍惜在广汇的日子。下个赛季回到辽宁,他也将继续为辽宁队征战。(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