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美国跳水赛预演世锦赛 何冲领衔四奥运冠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波
2011年04月29日23:11

  在参加完世界跳水系列赛的中国跳水队的一线主力并没有返回国内,而是直接前往美国训练了一周,为下周举行的美国大奖赛而做准备。然而原计划的一线主力最终只有8个人会参加美国大奖赛。

  由于美国大奖赛是今年为数不多的2站室外的世界跳水大奖赛,由于上海世锦赛的跳水比赛是在室外举行了,参加一站室外比赛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加上被誉为“小世锦赛”的美国大奖赛一向水平比较高,加上迷人的海滩非常迷人,因此吸引了世界各路高手前往参赛,包括奥运冠军马修、世锦赛冠军埃斯皮诺萨、戴利在内的主力都将前往美国参赛。中国队原计划是一线主力都前往美国参赛,然而由于主力经历连续四站的较量后大家纷纷感到一些疲态,因此不少队员也陆续退出了这项比赛。

  在墨西哥站的赛事结束后,吴敏霞就率领汪皓提前回国,作为跳水队年龄最大的队员,吴敏霞在接连参加了几站比赛后感觉比较吃力,在墨西哥站她甚至放弃了女子3米板的较量,只参加了双人的角逐。此番她也决定放弃美国大奖赛,而直接回国,备战下个月的全国冠军赛和世锦赛。在墨西哥站参加了女台单双人较量的汪皓也提前回国准备赛事。

  原计划参加美国大奖赛男子双人10米台较量的张雁全和曹缘因为伤病的缘故也放弃了美国大奖赛,回到了国内。曹缘/张雁全在年初的两站世界系列赛都有不错的表现,轻松获得了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但是第三站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他们意外不敌主场作战的戴利/沃特福德组合,屈居亚军。在前往墨西哥后,因为张雁全的伤势,加上上站失利,为了保证队员的信心不受影响,所以他们也放弃了男子双人10米台的较量。原本他们寄望在美国能够伤势好转,但是仍最终决定放弃参加美国站的赛事。这样,只有8名跳水队一线队员会参加美国站的角逐。

  男台:邱波、火亮

  女台:陈若琳、胡亚丹

  女板:何姿

  男板:何冲、秦凯、罗玉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