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潘晓婷7-4轻取对手进16强 鼻子长包自嘲快熟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3:09
组图:潘晓婷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上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以7-4击败了卢碧林-艾米,进入16强。在赛后,潘晓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晓婷首先就对熟识的记者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而这也让现场的摄影记者们使劲恩起了快门。而说起今天的比赛,晓婷也笑着说,还是有些不满意。“发挥得还不满意,打得还是比较小心,这次是慢慢热,没关系,接下来继续适应球台,继续适应环境,好好调整状态,其实不着急,大家所处的环境都一样,只是尽量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比如说好好休息,饭要吃饱,练球的时候尽量不要比别人少太多,保证所有的基础,尽自己所能吧。”潘晓婷说。

  来到新闻发布会上的潘晓婷,鼻子的右边显得红红的,而说起这个,晓婷也是一脸郁闷。“早上起来擦脸的时候,突然感觉好痛,发现长了个包,在鼻子边边的地方,早上还很小,大概比小米小一点,现在快大米了,快熟了。”说到这里,现场笑成一片。“现在声音也有点喉咙怪怪的,可能喝水比较少。”晓婷接着说,“我还带了中药罐子,我之前一直吃中药,吃了已经吃了两个多月了,在调理,我之前湿疹手,现在要把体内的湿毒发出来,医生说发出来比不发的好,在慢慢治疗中。”

  对于自己的手感没有达到最佳,潘晓婷也找到了原因,原来原因在于南北湿度的不同,“手感还不是特别热,第一天球台可能会比较干比较新,打起来会比较滑,今天感觉还是一样,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我总结出来一个经验,是天气的原因,因为我们之前比赛主要在南方或者比较潮湿的地方,球台基本上第二天球就会没有那么滑没有那么新,球的走势也不一样,北方天气比较干的地方,会比较均匀一点,所以在南方打球的时候经常会冷气开很大,保持球台的干燥度,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在北京比赛。”晓婷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