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克莱奥登五粒进球顶射手榜 广州恒大连胜列次席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9日23:33

    新华社广州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9日晚,在广州的雨夜中进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凭借巴西外援克莱奥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1战胜辽宁宏运队。恒大队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达到11分,仅次于杭州鸀城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广州的大雨并没有影响主队球迷的热情,4万名球迷涌入天河体育中心。在一波又一波的助威声中,广州队赵源熙和郑智在前20分钟两次威胁对方球门,但均差之毫厘。主队的狂攻终于在第31分钟收获果实,穆里奇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造成禁区内混乱,克莱奥反应奇快,凌空垫射为广州队首开记录。然而,四场比赛三场有丢球的广州队在10分钟后就被攻破城池,辽宁队韩国外援金裕晋在小禁区右角附近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广州队占据场上主动。第61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后传中,皮球打在肇俊哲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肇俊哲手球时身体处在禁区线外,这个判罚也引起了辽宁队员的不满。克莱奥主罚一蹴而就,打进本赛季个人的第二粒点球。目前,克莱奥凭借五粒进球超越了杭州队的拉米雷斯,列射手榜第一位。此后,广州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穆里奇的单刀和克莱奥的头球均稍稍偏出。广州队最终以2:1取得连胜,在联赛中保持不败。

    赛后,李章洙表示,广州队日渐成熟,“这场比赛攻防转换很快,双方为球迷奉献了精彩比赛。球队在逐渐好起来,但一些细节问题仍需注意”。(完)2011/04/29 23: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