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天津主场告负遭遇赛季首败 成都以多打少尝首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9日23:23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五轮较量29日晚展开,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0:1负于成都谢菲联队,遭遇赛季首败,客队则取得了赛季首胜。

    比赛大部分时间在雨中进行,天津队两边路进攻十分活跃,但得势不得分。成都队上半时的两次快速防守反击险些破门。第73分钟,天津队主要得分手陈涛因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成都队以多打少,乘机发起猛攻。

    第76分钟,成都队从右路逼至前场后迅速传中,天津队门将赵燕明出击未果,成都队埋伏在禁区外沿的惠家康得球后右脚凌空抽射,赵燕明回位不及,门线上的队长佐里奇也反应不及,只得眼睁睁目送皮球入网。

    落后的天津队此后虽然发起了多轮进攻,但以少打多,又面对成都队密集防守,最终破门乏术,不得不吞下赛季首败苦果。

    天津队主帅哈恩赛后说:“我的队员们非常努力,但输掉了比赛,这非常遗憾。输球的感觉不好受,我希望队员们振作起来,迎接后面的比赛。”(完)2011/04/29 23: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